一群人拼命埋頭找,

鑽戒它就是不出現!

我還跟Jo坐在車裏商量著對策----

因為一個鑽戒掉在地上,

撿到的人能勝過試誘歸還物主的機率太低了!

這是不爭的事實!


只見我哥的兒子把他的車子橫在馬路上,

就這麼垂直車道阻斷車流,

為的就是用車頭燈照亮餐廳門口的地面,

Jo說這樣很危險......

我心頭卻有了主意!


我跟Jo說:"新娘子要找回遺失的戒指機會渺茫,

若她今夜找不到,

他們這對新人今夜也休想好眠了,

他們的婚姻生活就在撒但的作為中開始,

怎麼會有心情去度蜜月啊?!"

孩子只是聽著,

對於他們沒有使徒而前行的路,

也有著憂慮......


我說:"這樣吧~~

我手上的鑽戒是我跟姊合買給媽的母親節禮物,

媽只戴了一兩次,

隔年她過世了也就退給了我,

因為姊選了另外一個媽常戴的戒指作紀念;

不如我下車去跟你小舅媽說---

請她不要在意非得要找到原來的婚戒,

因為婚姻的幸福不在於婚戒,

乃在於不以自己為中心彼此相待,

若她能不拘於與新郎一定要戴同款的婚戒,

我願意代表新郎的母親送給她我手上的鑽戒,

也是給這素未謀面的媳婦衷心的祝福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