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我決定認賠1800元,

但是其他收禮員都不同意,

於是狀況有點7嘴8舌!


新娘又進來換衣服出去敬酒了,

我還是堅持悄悄由我自掏腰包將金額補足,

因為我原本就打算包20000元的紅包給弟弟,

因為姊姊邀我跟她一樣都包6000元的,

所以我也就從命!



但是現在,

為了這個全天下最難搞的弟弟今夜的好眠,

也為了大家的耳根清靜,

我深以為用1800元換得十分值得,

而且父神在天上察看會查驗我的心^^


糟的是我身上只帶了400元,

連皮夾都沒帶,

就是怕人多手雜嘛!

那現在....只好借錢去><


好啦.....湊齊了!

我帶著對付Satan之後的安息終於要去用餐了,

菜早都上完了,

主裡面受邀的家人也只有3位,

他們幫我留了菜,

我手髒(數錢嘛)不敢剝蝦,

兒子才幫我剝了一隻,

還沒吃呢那新娘秘書就來請款要走人了,

新娘也就定位預備送客....


我...我的...喜酒酒菜啊><


另外那個攝影師和錄影師也分別要付款,

我抱著大把現金心裏也沉甸甸著.........


但是真沒想到更精采的在後面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