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我沒有造次的蓋完章下了台,

心中為了能和我的主交通而暢快!

回到收禮區繼續未完的工作.....


賓客開始用餐,

我嗅了嗅香味就帶著$撤退到新娘休息室,

開始盤點禮簿與現金是否相符!

女方的收禮台首先傳來捷報,

說她登錄的與收到的現金總數相合,

瞧她們笑得可燦爛了!


我這廂還忙得戰況吃緊,

於是她們也幫著過來點錢......


新娘都換好2nd套服裝出去獻唱了,

我們還在拼命.......


結果出來了~~

糟糕現金短少了1800元,

怎麼查都查不出來原因在哪裡!

新娘的二姊說我可能把一張200元的紙鈔看成2000元登錄,

新郎的同事也是當天的保全人員說我不該

那麼早就把現金從紅包袋拿出來歸在一起....

出問題的那一張200元沒有人承認有看到的印象,

而且我中途還離席被拉上台啊....

心中的交戰已然升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